写于 2018-11-20 03:09:04| 千赢国际注册| 千赢国际首页登录
在推特宣布它将从克里姆林宫出版的“今日俄罗斯”(RT)发布“登机”广告之后,该组织在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之前发布了一项由Twitter推出的广告宣传活动。该提案由Twitter广告团队的代表提出,包括建议的150万美元的广告购买,将于2016年9月至12月进行 - 专门用于报道11月份举行的2016年大选前后的影响。 RT由俄罗斯政府资助,发布了由Twitter创建的12张幻灯片演示文稿,并向RT展示。这个名为“RT美国选举提案”的演示文稿展示了Twitter认为俄罗斯新闻媒体可以在社交平台上实现其政治报道的范围和兴趣。该提案包括推荐的500,000美元投资于推广视频 - 新闻节目片段,这些片段将作为赞助推文在整个平台上录制和播放,并通过Twitter的直播流媒体应用Periscope进行直播。另外35万美元将用于其他媒体,包括包含照片,视频或GIF的定制卡片 - 媒体帖子,以及即使不遵循RT帐户也会插入到用户Feed中的促销推文上的350,000美元。另外150,000美元被建议花在推广账户上,这将获得更多的粉丝,以及在MAP或移动应用推广上获得150,000美元。总的来说,Twitter预计RT将在四个月的活动中实现超过850万次的参与和印象。 RT报道称,它拒绝了Twitter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进行广告购买的提议。 Twitter发言人告诉国际商业时报,“我们对任何广告客户,甚至是前广告客户的私人谈话都没有任何评论。”提议的广告活动的细节可能是无害的 - 推特可能已经提出建议或从声誉不佳的实体那里获取资金 - 但却阻碍了该公司试图与RT和其他俄罗斯广告商保持距离。本周早些时候,Twitter宣布从俄罗斯媒体RT和Sputnik所拥有的所有账户中取消或取消广告。据该公司称,该决定是基于对2016年总统选举周期期间在该平台上运营的账户和广告商的调查。该决定是基于我们在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进行的回顾性工作以及美国情报界的结论,即RT和Sputnik都试图代表俄罗斯政府干预选举,“该公司表示。 “我们没有轻易做出这个决定,现在正采取这一步骤,作为我们持续致力于保护Twitter用户体验完整性的一部分。”该公司表示,决定取消RT和Sputnik广告专门来自内部调查他们的行为。该公司还同意捐赠从RT广告活动中获得的资金 - 自2011年以来总共约190万美元 - 并将其捐赠给“支持外部研究使用Twitter进行公民参与和选举。”Twitter本月早些时候同意出席国会Facebook和谷歌公开证实社交媒体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对俄罗斯干涉的持续调查中的作用。